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副院长孙永利率团赴淄博市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2016.10.19

10月14-16日,化工学院副院长孙永利率团参加淄博市化工行业协会主办的天津大学产学研洽谈会。洽谈会以强化政校企深入合作推动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科技成果转化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为重点,全面深入推进淄博市化工行业与天津大学的产学研合作。

孙院长在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项目发布会上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化工学院近几年在科技工作中的研究成果,学院王富民、康勇、张东辉等教师分别介绍了化学工程、精馏技术、非均相分离、水处理技术、环境水化学、吸附技术、精细化工产品开发等领域的科技成果。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与淄博企业项目对接会上,教授们和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现场洽谈。会后化工学院教授团深入相关企业考察与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工业废水处理技术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与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校企共同研发新产品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在淄博期间孙院长天大化工校友,代表学院感谢校友母校发展的关心与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