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校长钟登华到化工学院调研2017.11.17

11月13日下午,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视察化工学院,就学校碳材料技术研发、相关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党办校办、人事处、科研院、研究生院、化工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钟登华参观了杨全红课题组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杨全红向钟登华介绍了课题组概况、11年来课题组最有特色的12项节点性工作及相关科研成果。参观后,钟登华与杨全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全红从碳材料的重要性、其团队在石墨烯研究中取得的引领性进展以及人才培养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钟登华对杨全红课题组近年来在先进电池关键碳材料和器件研究中取得的引领性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新材料和新能源是当今科学和技术发展的重要领域,而碳材料作为联接材料产业和新能源产业的关键材料尤为重要。不仅要重视碳材料技术的基础研发工作,更要大力推进碳材料研究成果的产业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