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开展“天津大学沈志康奖教金”评选工作2017.02.24

为了更好地关怀青年教职工发展,我校杰出校友沈志康先生捐资设立“天津大学沈志康奖教金”。该奖旨在营造更好的发展氛围,帮助青年教职工在职业生涯早期快速成长,让青年教职工有目标、有追求、有学习榜样,从而促进师资队伍专业化发展。

222日,化工学院教职员工于北洋园校区50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张建侯报告厅组织开展评选工作,学院行政副院长孙永利、党委副书记高旭东、化工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郭翠梨、化工技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郭红宇、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宏参与评选工作。

本次参与评选的教职员工分为三种岗位系列,包括教学科研类岗位、实验技术类岗位高教管理类岗位。参与评选的8位教职员工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将各自的工作成果、经验方法以及心得体会一一展现。经评审,教学科研岗位的张喆、彭文朝,实验技术岗位的肖晓明,高教管理岗位的李清萍四位教师被推荐至学校参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