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通知 | 化工学院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的通知2023.06.0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把创新教育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以创造之教育培养创造之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化工学院定于2023年6月1日到6月6日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1.大赛主题:“我敢闯,我会创
2.主体赛事
(一)高教主赛道
(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三)产业命题赛道
3.参赛要求
(一)参赛项目能够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各领域现实需求,充分体现高校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二)参赛项目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实、健康、合法。
(三)参赛项目只能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赛道报名参赛,根据参赛团队负责人的学籍或学历确定参赛团队所代表的参赛学校,且代表的参赛学校具有唯一性。
(四)参赛人员(不含产业命题赛道参赛项目成员中的教师)年龄不超过35岁(1988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严格开展参赛项目审查工作,确保参赛项目的合规性和真实性。


参赛报名

材料提交:参赛团队请于6月6日上午9点前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网址:https://cy.ncss.cn)进行报名,有路演PPT等相关材料的队伍可一并上传。

奖项设置:院级初赛不设置奖项,仅推荐优秀项目进入校级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