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热烈祝贺元英进院士加入中国化工学会会士,马新宾教授、张敏华教授当选中国化工学会会士2022.11.28

      

       根据《中国化工学会会士条例》,中国化工学会启动了2022 年度中国化工学会会士的评选工作,表彰在化工科学技术领域方面做出重大、创造性贡献和成就的会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元英进教授加入中国化工学会会士,化工学院马新宾教授、石化中心张敏华教授当选会士。



元英进教



马新宾教授



张敏华教授


       为表彰在化工科学技术领域方面做出重大的、创造性的贡献和成就的会员,根据《中国化工学会章程》和《中国化工学会会士条例》,中国化工学会于2017年10月设立了会士制度,并于2018年开始启动了会士评选工作。中国化工学会会士是中国化工学会会员的最高学术称号,为终身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