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科技代表团赴中海油炼化研究院访问交流2017.05.13

       4月26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巩金龙等一行11人,赴中国海油炼油化工科学研究院访问交流,并与中海油炼化公司总工程师吴青,炼化研究院院长侯章贵,以及研究院其他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会议由侯章贵主持。


        首先,吴青对天津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海油炼化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在公司及研究院转型升级的特殊时期给予支持,并通过本次交流,增进双方在分离、能源、过程强化、油品开发等领域的了解,加强在若干领域的合作关系。会上,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各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及重点研发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巩金龙对中海油炼化公司及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一直与中海油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本次对接,化工学院将汇聚优势力量,服务于中海油的技术转型及未来发展规划。

 


 





















    会上,化工学院教师详细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并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研讨。


        












交流期间,学院教师还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平台及研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