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十九大党代表、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为化工学院党员做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会2017.11.27

    11月24日下午,十九大党代表、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受邀为化工学院党员传达了十九大精神。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冯亚青、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院长马新宾、副院长夏淑倩、副院长李晶、副书记高旭东出席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主题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冯翠玲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参加大会的感受和大会的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会议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此次报告会理论联系实际,内容精彩、深入浅出、寓意深刻,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斗志,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教学科研,为天津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