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参加天津大学甘肃校友会2018迎新工作座谈会 2022.05.30

2018年1月20日,天津大学甘肃校友会2018迎新工作座谈会召开。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化工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杨志祥和天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利等一行代表天津大学及化工学院参加座谈会。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常务理事、甘肃校友会会长连胜,甘肃校友会副会长陈东,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处长马晓军,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康仲如,甘肃校友会常务理事汪利平等出席座谈会,甘肃校友会秘书长赵启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叙校友情谊,分享母校今年来在产学研、校企合作等领域的发展成果,为甘肃校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会场气氛热烈。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有效地搭建起母校与甘肃校友群体的沟通桥梁,提高了天津大学在甘肃的社会声誉,密切了甘肃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合作。

天津大学甘肃校友会创建于八十年代初,始终围绕母校校友总会工作目标和中心任务,秉承感恩回报、无私奉献、服务校友、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宗旨,也为甘肃经济社会的发展凝聚正能量,为母校毕业在甘肃发展的各界科技人才、管理人才提供可持续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