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校内外调剂通知(第五批)2018.04.13

 

化工学院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校内外调剂通知(第五批)

根据2018年招生指标及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化工学院2018年接收校内外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热忱欢迎全国优秀考生调剂到化工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一、基本条件

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领域)研究生接收院内、校内、校外调剂。调剂基本条件为: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成绩须达到我校对应学科复试基本分数要求(含单科),且达到调入专业要求(工学理学专业:政治45分,外国语45分,业务课一75分,业务课二75分,总分不低于300分 或者药学相关专业:政治50分,外国语50分,业务课180分,总分不低于310分)才可填报我院相关专业的调剂志愿。

二、调剂流程

1. 校内考生

1)调剂报名

符合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请用硕士生招生管理系统内的调剂功能提交调剂申请。

2)其他事项

已参加第一志愿复试的考生,无需再进行复试缴费、资格审查和体检。(资格审查合格单、体检收据单无需向原学院索取)

未参加第一志愿复试的考生,请进行复试缴费、资格审查和体检事宜,流程参考如下校外考生

2. 校外考生

  考生须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yz.chsi.com.cn以下简称“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选为第一志愿调剂院校。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3.复试资格

通过全日制复试并成绩合格的校内考生:第一类,服从非全日制调剂的考生可直接录取;第二类,在第一志愿确认时不服从非全日制调剂的考生可在天津大学硕士招生管理系统内申请调剂。

登录“调剂服务系统”填报我校调剂志愿信息的“校外考生”,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复试。

上述考生请加入天大化工非全招生Q 526928086随时关注非全相关信息。

第五批调剂复试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84月20日。

4.资格审查(未参加第一志愿复试的校内考生及校外考生)

调剂考生需要通过网上交费平台及时缴费,复试费标准为90元。完成缴费后,考生可适时在网上下载打印《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交费后,点击查看交费结果即可打印),并持《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及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应届本科生持学生证)进行资格审查。

每天16:30之前填报我校志愿的,且已接受复试通知的“校外考生”,需在次日上午9:30之后进行缴费(当天无法缴费),“校内考生”可随时缴费。

复试缴费系统链接http://202.113.8.92/TGSR/index.action

资格审查地点:卫津路校区9104;北洋园校区1895A305

资格审查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6:00

参加复试前,考生将加盖好印戳(资格审查现场盖戳)的《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交复试小组秘书。

(注:交给复试秘书的有:资格审查单、体检证明(校医院体检表已交的收费红联或者体检报告)和本科成绩单原件)

5.体检(未参加第一志愿复试的校内考生及校外考生)

  1)天津大学校医院 (老校区)

请调剂生持身份证、准考证(或学生证)、一寸照片(体检表张贴)、笔(填表用)参加体检。体检完毕后,调剂考生参加复试前,将加盖“体检表已交”的体检收费单据红联交给复试秘书。

体检时间:每周二、周四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6:00

2)二甲及以上医院

考生也可自行联系二甲及以上医院进行常规体检。体检报告交到北洋园校区50A212或者顺丰邮寄至上述地址

三、调剂录取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85216

化学工程领域

085235

制药工程领域

085238

生物工程领域

四、其他

1.其它未明确事宜按天津大学相关文件执行。

2.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便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