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中节能工程技术研究院来访2018.12.21

12月19日,中节能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杰,能源中心主任李云玉,水技术中心博士王元月、工程师周立杰一行四人来到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就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考察调研。化工学院李洪、那平、李保安、秦英杰、郝红勋、王纪孝、苏荣欣、王保伟、张东辉出席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李洪教授主持。

        

会上,李洪教授首先对中节能工程技术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化工学院参会教师以及学院整体科研情况。随后中节能研究院刘杰院长介绍此次来访的目的,刘院长表示,希望能借助化工学院的科研优势,解决目前研究院在水处理方面的难题。紧接着,参会教师针对中节能提出的技术难点,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展开汇报。最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技术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交流,不仅让双方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也找到了可以合作的课题,为日后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