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荣膺2014中国六星级学科专业2015.05.20

      在中国校友网公布的2014年中国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排行榜中,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学科排名位居全国高校第一,荣膺2014年度中国六星级学科专业,入选2014年度中国顶尖学科专业。


英国化学工程师协会为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颁发专业认证书

      早在2008年,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科就通过了IChemE(英国化学工程师协会)“Master Level”级别专业认证,成为国内高校首家通过IChemE认证的专业,天津大学也成为亚洲仅有的两所通过该高级“MasterLevel”认证的高校之一。20144月,该专业接受了IChemE新一轮专业认证,再次获得专家的高度赞誉。

      在2013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第三轮学科评估结果中,天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排名第一,在连续三轮的学科评估中实现“三连冠”,连续十年保持全国第一,进一步彰显了学科的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