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2014.09.11

12月6日上午,化工学院在20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副书记李霞,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志主持。

会上,王志书记首先布置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工作。然后传达了中央的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学校老旧小区改造的有关工作情况。希望各基层支部书记积极做好宣传和动员,推动学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开展。王志还通报了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展情况。

之后,各教工党支部针对本年度开展的“第三期党建立项”和“第三届最佳党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十三个教工党支部汇报内容详实,充分展现了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最后经评委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六名。王志在会议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表示,各支部结合中心工作开展活动,组织得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各支部不断丰富党建的实践载体,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