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青春梦 中国梦”—— 化学工程支部十九大报告党课学习活动召开2017.11.17

11月14日下午两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支部十九大报告党课学习活动在谢克昌报告厅召开,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蕾教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青春梦 中国梦”的主题报告,为支部深刻解读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内涵。王蕾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工作经历、当前形势,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运用丰富翔实的事例为化工学院进行了宣讲。宣讲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激发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传播者。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出席报告会,与现场的师生深切交流对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并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