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化工学院召开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2019.01.23

       1月21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副院长夏淑倩、党委副书记高旭东、其他党委委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学习会。


       高旭东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 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 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 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 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宝贵经验 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几份文件的主要内容,简要介绍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并结合讲话内容,强调我们要学习刘少奇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勇于创新、敢于拼搏、不忘初心、矢志奋斗。同时结合化工学院工作实际,强调了要大胆改革、不断创新,将改革开放的精神用于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议还对化工学院2018年教工党支部优秀委员进行了评审、审议2019年1月转正党员,同时对学院近期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研判。各位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共同做好化工学院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