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通知公告 | 第二届天津大学-岛津高端催化学术论坛日程2023.03.24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与岛津公司将于3月25日联合举办“第二届天津大学-岛津高端催化学术论坛”和“岛津杯”天津大学催化新星大赛。

       自2021年5月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岛津合作实验室挂牌成立以来,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发展,打造出了一个具有定制化和个性化特色的合作实验室。此次天津大学-岛津高端催化学术论坛邀请了十余位催化科学与技术领域的杰出学者,通过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分享学术成果、探讨未来发展方向、推进各方深入合作。同时,通过大赛举办,增进研究生与一流学者的交流,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创新热情。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5日9:00-17:30
活动地点: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0教学楼A区223谢克昌报告厅

报告安排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岛津公司于1875年在日本京都创立,本着“用科学技术为社会做贡献”的宗旨和“为了人类和地球的健康”经营思想,公司不断开发生产运用于分析测试、医疗、航空、生命科学等领域的高科技产品。作为一家综合性的仪器供应商,岛津拥有各种高性能色谱、质谱、元素和表面分析系统,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