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天大化工本科生受邀将在全球AIChE学生年会上分享经验2017.08.08

   近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收到了来自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AIChE)代表传来的佳讯,化工学院及AIChE天津大学学生分会志愿者们在今年六月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上,其高水平的赛前组织、场地布置与场上协调工作受到了AIChE代表的盛赞。分会主席化工学院2013级本科生廖文杰受邀作为全球Chem-E-Car竞赛的安全与规则审查员,同时还将在全球AIChE学生年会上举办专题研讨会向全球学生分会主席代表分享Chem-E-Car竞赛的举办经验。




   第一届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是由中国化工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天津大学联合主办,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承办的,于201763-4日在天津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国内20所高校的队伍参加了比赛,10所高校的师生前来观摩和学习,参会的还有来自于AIChE、中国化工学会、企业和全国高校的竞赛委员会及专家成员,共计270余人出席了该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