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积极招生宣传 为高考学子志愿填报保驾护航2018.06.26

624日校园开放日,化工学院专业填报咨询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敬业湖畔举行。


上午,化工学院院长、杰青、长江学者马新宾为大家带来化工能源与生命医药类讲座,详细解读大类招生政策。副研究员曹墨源向大家介绍分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招生政策。在座的考生和家长对政策和专业都得到了详尽的信息。


与此同时,化工学院高招咨询展位前,教育部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级教学名师冯亚青、教务处处长巩金龙、副院长夏淑倩、副书记高旭东、经验丰富的教务老师们及优秀的学生志愿者为其介绍学院的特色学科和填报志愿的技巧。





同时,还邀请了杰青、长江学者刘昌俊和天津市教学名师李士雨等知名教授学者及各专业系所老师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使广大考生能近距离的目睹大师风采,了解相关的人生规划技巧、专业特色、就业发展趋势以及继续深造等发展机会,增强考生对大学生活的渴望和成才的信心。

展位前精心布置了学院的宣传展板,并准备了学科宣传资料供考生和家长阅读了解。


此外,学院还为不能来到现场的考生提供了全日的电话咨询,在新媒体平台上发布了招生宣传推送,尽可能多的为参加此次开放日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完善的现场咨询服务,利用各种渠道使考生了解化工、爱上化工。


高考出分之际,学院加快落实学校精准宣传双“800”计划,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派出了由专业教师队伍组成的招生宣传组奔赴全国各个省市,注意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熟悉学校的相关情况和具体政策,从学生和中学的视角为当地学生解惑答疑,方便考生在家门口便能了解天津大学的招生政策和化工学院的专业情况,扩大学院在各省市考生心中的影响力,争取优秀生源前来学习。


坚持一流标准、培养一流人才,争创一流成果,做出一流贡献,经过近些年来的建设和发展,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连续4次蝉联全国第一,建成了化工领域完善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培养体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领域和影响国计民生的核心技术与关键技术,发挥学科优势,努力提高学科的科技创新能力,形成了具有明显优势和特色的研究方向。此外,化工学院不断改善学生学习实验及生活服务水平。这些都将使2018级入校的学生在专业选择、职业发展等各方面受益。

在此,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各个专业,在天津大学度过自己美好的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