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办公室召开线上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议2020.04.15

为落实《天津市高等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复课开学条件验核细则》要求,为复课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按照《天津大学关于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项培训的通知》要求, 化工学院办公室于414日下午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议,集中学习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总结疫情期间工作,安排部署复工复课准备事项。

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党委副书记李晶、办公室负责人陶卫静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陶卫静主持。

会上,陶卫静带领全员学习了党中央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及成效,介绍了学院前阶段疫情防控开展的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诚信教育、法律政策等内容分别进行了宣教。她指出要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的各项开学准备,做到思想重视、行动共识、师生安全第一。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汇报,并就学生返校、教学安排、学生毕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部署。

赵金铎肯定了大家疫情期间的工作,传达了学校在疫情期间开展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院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复工复学准备工作,各部门协同联动,共同保障毕业生按时毕业、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展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化工学院复工复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化工学院办公室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高质量完成了相关工作,保证了学院各项事务正常运转。化工学院为开学复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各项预案均已制定完善,防疫物资足量供应到位,化工学院办公室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开学复课,尽量减少疫情影响,保证学院各项事业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