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五好党支部”评选活动2016.12.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响应争先创优精神,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121450楼学术交流中心谢克昌报告厅开展五好党支部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从学院78个学生党支部推选出7个本科生党支部和9个研究生党支部参与评比,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景晖、靳学峰、张海超、王睿、刘衡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马也出席并担任评委

各参加评比的学生党支部从支部班子、党员队伍、工作制度、思想作风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汇报,重点突出介绍支部建设的特色活动和支部发展的工作制度,能在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

2013级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围绕“引领”功能,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中注重抓重要时间节点,引导同学们关心时政开阔视野、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党性更强、发展更严、作风更正、效率更高、效果更好的团队。

2014级硕士生工程班党支部是一个毕业班党支部该支部以党建促进班级发展带动同学毕业就业支部所有成员均已拿到offer学业奖学金获得率100%他们高举党的旗帜,做出自己的风格,彰显了党员风采。

2016级直博班支部围绕博士生的特点开展支部工作,“雄关漫道”还需“从头越起”,千里之行,从来始于脚下,每次会议和活动都得到支部成员的大力支持,党员出勤率保持95%以上,克服了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活动的最大难题,班级成员也积极参与,在博士生支部实现了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发展。

根据评委的公平公正和认真细致的打分,最终9个党支部脱颖而出,获得了五好党支部的光荣称号。相信化工学院的各个党支部按照五好标准,切实加强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