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Asia)硕士项目2016.10.19

时间:102415:15-16:15

地点: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三会议室

【宣讲人员信息】

1. Dr. Markus Waechter, Managing Director, TUM-Asia 

运营主任,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

2. Miss Wen Qi Tan, Assistant Marketing Manager 

市场推广助理主管,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

【针对学院及专业】

化工、建工、自动化、机械、管理高年级或任何计划出国深造的同学

(不限于以上专业,同学们可查询以下提供的学校官方主页中列明的硕士项目信息,确认是否适合参加宣讲或申请院校)

【院校信息】

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是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在新加坡的海外直属院校,它的创办是史无前例的德国与亚洲顶级大学间的合作成果。凭借世界知名大学的师资力量,以培养新一代工程师和业界领导人为目标,慕尼黑工大亚洲精心设计了一系列专业学术课程。目前,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已被新加坡教育局认证为高等教育机构(Institute of Higher Learning)并于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注册至12/6/2017.

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是由新加坡政府经济发展局(EDB)与德国政府联邦教育与研究部和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支持。

通过与新加坡两家顶尖大学开创性的合作,慕尼黑工业大学首创以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的形式率领全球化的德国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合作的方式提供研究生课程。

目前,机构提供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工业化学双硕士课程,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航空工程双硕士课程;集成电路设计双硕士课程,以及绿色电子双硕士课程,还有交通与物流硕士课程。   

TUM-Asia官网(中文):http://tum-asia.edu.sg/中文/

硕士课程信息(英文版)网址:http://tum-asia.edu.sg/admissions/gradu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