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化工学院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2019.03.05

       3月5日上午9:00,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化工学院师生热切关注,以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看收听开幕式直播。

       化工学院教工群体在50楼A221会议室收看开幕式直播。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副院长夏淑倩、副院长李晶、党委副书记高旭东以及各支部教工党员30余名参与观看。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老师们均对国家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欢欣鼓舞,同时对未来国家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并表达了积极投身干事创业、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的决心。



      化工学院学生群体在50楼A219会议室集体收看开幕式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倍受鼓舞,也表达了对关乎国计民生的系列政策的热切关注,并立志努力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过去的一年里,国家社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就,政府工作报告为人民晒出了满意的成绩单,也拟定了新一年的工作要点,通过观看开幕式,聆听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老师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国家为来的发展方向,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化工学院师生将以两会为契机,以良好的风貌、十足的干劲、坚实的工作来迎接新一年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