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山西省河津市考察团来访2018.03.22

3月20日,山西省河津市考察团莅临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考察团由河津市副市长贺红林带队,河津市经信局局长马武康,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全家,以及多位企业的经理总工程师随行。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党委副书记高旭东及院长助理乔建军、李洪等多位老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河津市考察团播放了河津市宣传片,展示了河津市近年来工业形势发展,特别是煤炭化工的发展情况。贺副市长表示,河津市拥有数量庞大的煤炭资源以及位于全国前列的煤炭化工企业,希望能够与化工学院合作。

随后,山西阳光焦化集团党委书记及总工程师介绍了阳光焦化集团在清洁环保型先进煤炭焦化与新材料等方面的情况。王书记希望能够在发展煤炭化工、建立联合工作站、共同合作项目、人才培养这四个方面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展开深入合作。

最后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表示,欢迎河津市考察团前来交流,产学研结合的方式是校企双方共赢的模式,化工学院老师会进一步跟进,尽快落实双方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