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关于选拔2017年《天津大学-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高校联盟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项目》候选人推荐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委员会资助的通知2017.03.28

关于选拔

2017天津大学-加拿大安大略南部高校联盟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项目

候选人推荐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委员会资助的通知

 

2017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全额资助的天津大学-加拿大安大略南部高校联盟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项目》开始招生。经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CSC)确认,2017年本项目将有2个校内推荐申请CSC资助的名额,被推荐候选人经CSC的最终审核有机会获得国际差旅和留学生活费的全额资助(在加留学期间学费有机会获得加方导师资助)。

现面向全院在读研究生(201711月仍为在读硕士研究生或在读博士一年级研究生)招生。报名截止时间:2017820,最后入选的学生将于20185月底之前派出。关于该项目的具体内容和申报方法请查阅《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项目介绍及申请表

附件1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