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23年稀土催化专项 非全日制工程博士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2023.05.29

       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文件及学校招生工作要求,经考核,现将我院2023年稀土专项非全日制工程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实名客观向我院反映,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查和处理。

受理邮箱:shiruobing@tju.edu.cn

受理电话:022-27892369

其他注意事项请查阅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有关汇总说明和通知通告。

序号 姓名 报名号 拟录取学院 拟录取专业代码 拟录取专业名称 总成绩 拟录取博导姓名 学习
形式
拟录取
类型
1 王笑鸣 B20234240 化工学院 085700 资源与环境 95.2 沈美庆 非全日制 定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