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举办excel技能培训2015.03.31

    随着学生工作电子化程度越来越高,excel这款办公软件在工作中的运用范围越来越广,为了帮助支部成员们更加熟练的掌握excel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3月21日上午,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为成员们举办excel技能培训。

      支部前期针对大家在使用excel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调研和汇总,随后邀请专业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培训过程中,成员们一起学习了excel中一些常用的公式、指令,看着平时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才能完成的统计数据汇总工作,在公式和指令的帮助下很快就解决了,成员们在惊叹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满满的成就感。

       培训结束后,成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随着学生工作要求的提高,只有时刻牢记“终身学习”的良好风尚才能更好、更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