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举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新校区学生捐赠启动仪式2015.04.01

      3月27日下午,化工学院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新校区学生捐赠启动仪式在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吴金克,学院副院长孙永利,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毅,校党委学工部资助中心教师王作金、李华以及化工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仪式。

      表彰大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李霞宣读了《2013-2014学年化工学院评奖评优工作报告》,从评选范围、奖项设置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评奖评优的工作流程;薛毅老师宣读了《2013-2014学年化工学院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并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吴金克、孙永利、薛毅、王作金和李华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结束后,先进集体获奖代表2012级本科制药工程2班学生侯亚男及优秀个人代表2012级硕士工艺1班学生刘烨分别发言,在表达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懈努力的决心之余,还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

      表彰大会结束后,2014级硕士应材班朱少迪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学生们为新校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场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捐款。薛毅代表学院对获得奖励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参与捐赠的学生表示了感谢。经统计,此次现场募捐共募集捐款33642元。

      据悉,此次化工学院新校区捐赠活动自即日启动至10月2日,号召全体在校师生和毕业校友为新校区的建设尽一份心意,让北洋精神继续在津南新校区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