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召开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2018.09.17

       9月14日上午,化工学院于50楼A118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党委副书记高旭东等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保密工作文件。

      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德荣等七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郑德荣等七名同志一样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守道德操守。引导各位党员同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王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周祖翼同志在国家青年英才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号召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做祖国发展同路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志存高远,努力干大事业;拥有大视野、要有进取心、保持定力,追求卓越,努力做大学问;重诚信、讲团结、守底线,修身养性,努力做大学者。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努力培养更多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党务秘书张悦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教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初步思路,与会人员一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