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赴我院交流座谈2018.04.03

         2018年3月28日,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天津大学01级校友赵川,带领学院团委一行8人赴我院,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就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旭东,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霞,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下午2点,座谈会在化工楼222李绍芬报告厅召开。首先高旭东副书记对基础医学院赵川副书记和团委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了学生工作团队的成员,并详细讲解了本学院学生工作的情况。

        高旭东副书记介绍了化工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关于学生培养、思政教育、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改革进展,重点讲解了辅导员任务清单制度、研究生纵向指导、思政课改革、学工发展论坛等方法举措,详细介绍了围绕十九大开展的系列学习活动和达到的教育效果。

        赵川副书记从天津医科大学历史沿革、基础医学院学生培养模式、当前现状及问题三个角度进行了介绍,重点说明了学院特色的生命教育、志愿服务等活动。

       接下来,双方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网络思政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奖助学金评选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与会成员们积极发言,认真聆听、记录,收获满满。双方均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增进交流。


        座谈结束后,高旭东副书记带领赵川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化工学院书院,对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老师们参观了书院活动室、音乐厅、健身房、生活空间等设施,感受书院带给学生们的便捷服务。交流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