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副校长胡文平视察化工学院并调研国际化建设工作2017.04.10

4月5日,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视察化工学院,并调研学院国际化建设工作。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福玲、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锵等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视察,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

 












院长马新宾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四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积极推进国际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发展思路和工作现状。

 













胡文平副校长对化工学院国际化整体建设尤其是留学生招生和培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化工学院能够结合国际化相关指标,通过主办大型国际性会议和学生国际赛事、开展学生交流交换项目、提升学院外籍教师比例等途径,建立起一支“有基础、有平台、有队伍”的国际化教学科研团队,引领我校更多学院和学科迈入世界一流学院、世界一流学科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