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天大学子唱响津城海河,化工青年献礼七十华诞2019.09.27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展现广大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和平团区委协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 歌声献礼新时代”音乐节在海河边津湾广场亲水平台广场举办。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11名同学代表天大参与此次音乐节活动,通过歌声和舞蹈展现青春活力,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历时10天紧张的准备,从学习歌唱曲目到舞蹈编排,从音频录制到视频剪辑,最终同学们在音乐节上为天津市民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演出。合唱曲目《东方之珠》带领现场观众重温经典,伴随海河边的徐徐微风,让我们一同感受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沧桑变化。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节奏明快,清新活泼,展现了青年们奋力筑梦,为新时代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的青春风貌。



 

据悉,“我与祖国共奋进 歌声献礼新时代”音乐节从9月23日到9月29日在海河边津湾广场亲水平台广场每天都有精彩的表演。




参与演出的同学们分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