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度“天津大学化工原理奖教金”颁奖仪式2019.09.16

2019年9月11日,2019年度“天津大学化工原理奖教金”颁奖仪式在50楼A224陈洪钫报告厅举行。化工学院教授贾绍义、党委书记赵金铎、党委副书记高旭东、李晶、副院长王军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主持。





首先,赵金铎简要介绍“天津大学化工原理奖教金”的设立背景,代表学院党委向贾绍义教授表示感谢,该项奖教金的设立,是鼓励一线教师、年轻教师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生成长中去的重要举措。随后赵金铎宣读获奖名单,夏清、杨宏、汪露三位教师荣获2019年度“天津大学化工原理奖教金”,贾绍义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天津大学化工原理奖教金于2019年由化工学院贾绍义老师捐资设立,每年奖励在本科教学、学院管理工作、学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各1名,每人1万元人民币,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广大教职工投入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三育人”职能,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