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孙广平率校工会慰问化工学院全国先进工作者王静康院士2018.02.27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广平亲切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先进工作者、著名化工结晶领域专家、化工学院教授王静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党办校办主任李武、精仪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晶陪同慰问。


  孙广平带队走访慰问了王静康院士,代表学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在王静康院士的实验室中,孙广平与王院士亲切交谈,对院士在寒假仍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工作精神表示由衷地敬佩。孙广平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院士勤劳执着的品质、科学严谨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孙广平衷心祝福院士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鼓励院士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师生,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