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陕西省榆林市高新区管委会来访2018.11.09

       11月8日,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总工程师任静波、科技局局长李帆、招商局副局长王旭、助理周秋成、石竞文一行五人来到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就产学研合作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精馏中心主任李鑫钢、教师李凭力、杨长生、吕静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王志书记首先对榆林高新区管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整体情况。

      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总工程师任静波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详细介绍了榆林高新区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对煤化工方向的技术需求。

       化工学院参会教师依次介绍了各自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并与来访的考察团就共同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来访是双方第一次接触,为今后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高新区与化工学院在产业发展、科研平台、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