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举办研社研会换届大会暨优秀支书经验分享会2015.12.17

12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研究生社研会第十一届换届大会暨优秀党支部书记经验分享会在50楼A121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社研会指导老师李霞、校研究生社研会主席孙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景元、学院本科生社研会主席张守谦等出席了大会。

会上,李霞致开幕词,并提前向下一届学院研究生社研会的成员们提出了坚持传统、做好继承创新、加强团队建设等3点要求。学院研究生社研会主席赵乾坤同学对过去一年的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希望。随后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代表刘梦真同学对接下来的社团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表示将继承上一届的优秀传统,协同合作,改革创新,为化工学院研究生社研会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换届大会结束后,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经验交流会拉开帷幕。3名2013级硕士、4名2014级硕士和4名博士的党支部书记共11名同学因在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获评“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随后他们中的代表2013级硕士工程6班党支部书记聂宁同学、2014级硕士生食班党支部书记邹亚兰同学、2014级硕士工程5班党支部书记陈鹏同学结合自身的党建工作经历做了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