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党员活动室投入使用,教工党员集体收看《不朽的马克思》2018.05.15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综合能力,加强团结协作,更好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密切党群关系,使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组织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化工学院历时一年多搭建的党员活动室于5月11日投入使用。党员活动室分为宣誓区、会议区、观影区和资料档案区,党员活动室的建立使化工学院党建工作的途径更加多样化。

       化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建成之际,化工学院教工党员在此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以此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向伟大的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导师马克思致敬。

       《不朽的马克思》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创立、形成、转变、成熟的构建过程为主要线索,沿着马克思的人生足迹,实地拍摄马克思工作、生活的实地,以及手稿文献等珍贵文物,真实反映马克思的人生轨迹,刻画马克思的性格、形象,讲述马克思的生活故事,体现马克思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教工党员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马克思的“目标始终如一”于自身而言便是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天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