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通知 | “献礼十九大 弘扬正能量”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通知2017.10.09

为献礼党的十九大,从即日起面向全体化工学院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在读学生征集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

作品内容 

      以献礼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征集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可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繁荣昌盛;可以反映广大人民在党的建设、经济和文物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可以体现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民俗文化等景观;可以展现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等精神面貌。弘扬传统文化、汇集正能量。


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原则上限四尺或六尺整张宣纸竖式,四尺、六尺半副或斗方。草书和篆书须另附释文。 


2.绘画作品: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等,种类不限。         


(请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电话)      


3.摄影作品:摄影作品同时上交电子版和冲洗版。报送电子文档每幅不小于2MB。统一采用JPG格式,文字说明采取TXT格式,报送邮箱:zhangyuelc@126.com。已冲洗好的摄影作品可直接报送,报送地址同下。 
报送数量及办法

 报送数量:每名作者可以报送书法、绘画参展作品各1—2幅。摄影作品2—4幅(组)。

 报送办法:个人直接报送至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化工学院50楼203室。


报送时间、地址     

报送时间:截止至2017年10月31日
报送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化工学院50楼203室

咨询电话:022-27406963


后续   

 将根据报送作品数量和质量确定优秀作品,并举办主题展览。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工会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