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办公室全体学习校领导在2017年机关换届干部集体谈话和宣布任职大会上的讲话2017.10.24

2017年10月24日下午,化工学院办公室全体学习校领导在2017年机关换届干部集体谈话和宣布任职大会上的讲话。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在换届任职大会上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四个要”,要强化“四个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密切联系群众、处理好规则和效率的关系。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结合新形势和新任务,对新一届机关部处负责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开拓创新,二是要勇于担当,三是要主动服务。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严明党的纪律,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二、加强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严格自律,担负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化工学院办公室全体积极学习讲话精神,互相交流各自工作,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用一流的理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向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