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召开公务卡报销及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宣讲会2016.12.27

      为了让学院师生全面了解即将全面推行的公务卡报销政策,尽快熟悉报销操作流程,12月14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公务卡报销及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宣讲会,副院长孙永利主持会议。

      财务处副处长苗志勇以及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宣讲会,并对全面推行公务卡报销的背景、支出范围以及《天津大学公务卡报销实施细则》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解读。

      应学院师生的要求,信息管理科负责人介绍了公务卡报销的流程和新财务系统的操作方法,科研经费管理科负责人对重新修订的《天津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会议的互动环节中,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对参会师生所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将努力解决新制度推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平稳推进我校公务卡报销制度的实施和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