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母亲节系列活动 | 给妈妈画一个“花花世界”2018.05.15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来临,化工学院工会于5月11日下午在50楼三层教工之家举办“给妈妈画一个‘花花世界’”主题油画活动,号召我院教师着眼力所能及的家庭小事,用实际行动表达浓浓亲情。


       本次活动吸引了教职工的踊跃参与,活动期间三十余位老师拿起画笔,用油画的方式为妈妈画了一幅画,送妈妈、送给作为妈妈的自己、送给一直以来比风景还要美的孩儿他妈。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他们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希望以自己所画油画为载体,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之心,赤子之情,从而让今年的母亲节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满满的祝福,深深的亲情和稳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