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23年全日制工程博士拟录取补录名单公示2023.06.03

      因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原因,现将我院2023年全日制工程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补录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实名客观向我院反映,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查和处理。

受理邮箱:shiruobing@tju.edu.cn

受理电话:022-27892369

其他注意事项请查阅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有关汇总说明和通知通告。


序号 姓名 报名号 拟录取学院  拟录取专业代码 拟录取专业类别 总成绩 拟录取博导姓名 学习形式
(全日制/非全日制)
拟录取类型
(定向/非定向)
备注
(专项计划)
1 吴传华 B20233466 化工学院 085700 资源与环境 88.28 郝红勋 全日制 非定向
化工学院

2023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