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及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参观本科教育建设成果展2019.05.10

       4月29日、30日,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参观了在我校求实会堂举办的“一流本科教育成果展”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成果展”。



       展览内容详实、图文并茂,以近年来国内各高校围绕“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师、一流质保、一流人才”的目标,全力写好高等教育奋进之笔为主线,展现了我国本科教育不断与国际高等教育接轨,并实现从跟跑、并跑向领跑的跨越,成为人才培养摇篮、科技创新重镇、人文精神高地,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显著提升。 

       大家一边驻足参观,一边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交流。通过进一步了解我国本科教育改革的新理念新模式,尤其是近年来天津大学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的新举措, 老师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管理服务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在培养新时代国家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过程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