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北京林业大学材料学院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19.04.12

       4月10日上午,北京林业大学材料学院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来访人员有:北京林业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黄薇、林化系党支部书记马明国、林化系副主任王璐莹、林化系支部委员刘静、院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胡传坤。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副院长李晶等参加了此次交流。双方就学院组织架构与运行体系、学术机构间协同机制、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金铎书记首先对北京林业大学材料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林业大学材料学院这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双方在各个方面能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随后,针对材料学院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李晶院长进行了详细答复。双方重点就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制定更加完善的管理制度,寻求更加有效的宣传手段,探索更加明确的责任机制,努力获得更加行之有效的方法能够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做出成绩。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化工基础实验中心,对化工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交流访问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深入了解,为以后在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