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多彩之日 | 化工学院举办“胸针DIY”活动2019.07.03

6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工会在北洋园332会议室举办“胸针DIY”特别活动,此活动为校工会“多彩之日”示范立项活动之一,共有来自机关党委、资产处、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数学学院、图书馆档案馆、校医院和机关党委等十余个学校单位的40名教师参加。

专业胸针指导教师张硕精心为大家准备胸针制作所需的各种材料与工具,仔细讲解胸针制作的起源、发展和制作过程,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把一块块炫彩的布与水晶珍珠组合串连在一起。在张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小心翼翼地将每块布、每粒珠子都串连、固定,绚丽通透的水晶,处处散发出夺目的光芒,一双双巧手制作出一枚枚精美独特的胸针,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胸针兴奋不已,纷纷迫不及待地佩戴在胸前,胸针画龙点睛之美彰显出女性独特的优雅魅力。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深入体验胸针的制作,培养了大家的审美情趣,锻炼了动手能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舒缓了工作压力,增强了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