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活动通知|“传说”中的郑东回来啦2019.06.14

       四方馆,书院风,在中式古典“庭院”的基础上,别出心裁,与北洋校区主楼遥相呼应,呈现“天圆地方”的形态,正是郑东图书馆。其为天津大学著名校友郑东捐赠修建而成,而现在传说中的杰出校友回来啦,快来一起一睹真容!


       郑东,1988年考入天津大学化学工程系,曾任1989届化学工程系学生会主席。1992年毕业后先后供职于国有大型企业和大型商业企业,1996年开始创业并在投资领域取得成就。自2010年起在天津大学捐资设立“郑东校友创新助学金”,目前获助学生超过1500人次。在天津大学119周年暨喜迎双甲子校庆起动之际向母校捐赠5000万元教育基金,为感谢郑东校友的慷慨捐赠,天津大学决定将北洋园新校区的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命名为“郑东图书馆”。


活动时间:6月16日(周日)上午10:30

活动地点:北洋园校区50楼A223报告厅

快来听郑东讲讲他与天大化工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