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预告 | 2020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暨中国化工学会学生论坛即将举办2020.11.19

     11月21日2020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11月22日2020中国化工学会学生论坛,将由天津大学线上承办。

Chem-E-Car竞赛由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Engineers, AIChE)发起主办,是一项针对大学生运用化学工程技能并进行跨学科应用的国际竞赛。中国Chem-E-Car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及天津大学于2017年发起并主办,第一届比赛于2017年6月成功举行。

中国化工学会学生论坛是中国化工学会学生分会的年度全国性学生活动,旨在提升高等院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逐步走向引领世界科技的前端。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经中国化工学会与各高校的协商与努力,第四届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将于20201121在线上举办。第二届中国化工学会学生论坛也将于20201122线上举办,两项活动均由天津大学承办。

本次竞赛及论坛均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观看线上直播可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808559896?shareuid=5144698&vprid=0&sharetstamp=1605684826573


二维码:


届时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与!

 

         2020中国大学生Chem-E-Car线上竞赛日程:

举办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组织单位:天津大学

        Chem-E-Car竞赛安排

2020中国化工学会学生论坛日程:

举办时间:2020年11月22日

组织单位:天津大学

         学生论坛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