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2024.01.20

化工学院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于2024115日在北洋园校区50A224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怀远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情况、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情况、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四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汇报,着重汇报了一融双高工作开展情况,在完成基本工作前提下,各支部均结合自身特色,挖掘支部亮点,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促事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汪怀远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支部书记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在基本达标基础上提质增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打通“最后一公里”;二是要加强谋划,找准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结合点,强化交叉融合,加深内涵,拓展外延,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扎实开展支部工作,持续打造基层战斗堡垒,引领学院事业发展。

 

经过评审,学生工作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化学工艺系教工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分子系师生联合党支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六个支部获评化工学院2023年度优秀党支部。


 2023年,化工学院党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和完善“一融双高”工作理念,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24年,学院党委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一融双高工作体系,持续加强党委自身建设、深度聚焦高质量发展、深挖学院文化内涵,以党委换届为契机,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