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举行第五届工会、教代会换届大会2016.05.24

    523日,化工学院第五届工会、教代会换届大会在北洋园校区50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谢克昌报告厅举行。天津大学副校长冯亚青化工学院工会、教代会教师代表参加了换届大会,大会由孙永利主持

    下午1330,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在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之后,化工学院第四届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王晓做上一届工会、教代会近五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过去的五年是化工学院工会工作扎实推进的五年,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广泛举办各类活动,深入基层关心教职工生活,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实现为广大教职员工做实事、做好事。

    随后,孙永利通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第五届工会、教代会代表预备人选酝酿情况宣读学校工会批复。根据大会议程,现场投票选举出了31位天津大学第十六届工会、第八届教代会代表。

王志书记发表讲话北洋园校区工作运行与完善以及卫津路校区的清理与移交进行汇报总结,包括空调安装水电安全、实验室安全问题、校园安全问题、学术交流中心的使用及学院咖啡厅运行等等同时强调要重视举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加强学习党章严格遵党纪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教代会代表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孙永利任第五届工会主席王晓静教代会主任并推举出兼委女工委青工委案委教科委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孙永利表示,新一届工会和教代会委员将继续努力开展工作,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尽心尽责提供服务,齐心协力凝聚力量,从而切实维护教职工的权益,推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