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赴武清前沿院开展专题交流活动2018.06.2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化工学院在外工作学习研究生的思想动态与生活情况。615日,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赴武清前沿院开展专题交流活动。天津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于瑞国、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旭东、武清前沿院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以及在前沿院工作学习的部分研究生共同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中,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各位老师对武清前沿院各实验室、活动空间进行了整体参观,对学生学习工作环境进行深入了解,并与相关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武清前沿院相关领导老师与化工学院20余位长期在这里工作生活的硕博士生,针对如何在武清前沿院方便学生办理相关签章手续、如何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和择业就业教育、如何方便学生参加校园招聘会以及优化学生生活条件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探讨。


       此次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赴武清前沿院交流活动,加强了辅导员对长期在校外工作生活学生的了解,为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打好坚实基础,为助力天津大学武清前沿院相关工作和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凝智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