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安全你我他 | 化工学院开展消防疏散、灭火演练2022.11.11


      为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坚持落实应急处置演练常态化机制,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化工学院于11月9日,全国第31个消防安全日,在54教学楼组织开展消防疏散及灭火演练。学校保卫处、资产处领导,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安全委员会成员、54教学楼全体师生和50楼、52楼部分师生以及物业人员参加。

      下午2:00,演练开始,模拟事故发生,启动消防应急广播和声光报警器。广大师生在安全管理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就近逃生路线有序撤离事故现场。


 

  


       在集中点,保卫处防火科刘银老师为师生们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师生进行了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演练,学院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能力,提高了应对突发性消防安全情况的应急处理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