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参观南京理工大学北方研究院2018.10.29

       10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参观南京理工大学北方研究院,开展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首先来到“智能制造展示体验中心”,了解了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研究院研发管理、产业平台的相关情况,大家对智能制造的最新成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研究院的3D打印机,几款机器人,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对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和前景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最后各位党支部成员参观了研究院“研发产业基地”的光纤激光器项目、全固态薄膜锂电池项目、中高知识产权交易平台等产业化公司和研发孵化项目,大家纷纷对研究院取得的产业化成就表示赞叹。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对我国智能制造业的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体会,也对祖国日新月异的进步感到由衷的自豪。